「反正我只知道人一輩子可以做很多選擇,但選擇之後的後果必須要自己承擔。

特別是,選擇之後就不能回頭了,剩下的就只能把握現在,努力的往前走而已。」 

 

「他只是要你看見他曾經走過的路,曾經努力過的心血。他要你記住他曾經走出過自己的路來,他希望你也能像他這樣,走出一條無悔的路來。」

 

「如果誤了人家的話,才真的是傻吧?」
「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說法,什麼叫好,什麼叫不好?還不是你自己的感覺,像我跟了你爸之後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,到頭來我還得獨自扶養你,我沒有任何後悔的意思。」
「為什麼呢?」
「這純粹是一種感覺,一種值得的感覺,只要你跟她有這種感覺的話,那何必在意其他的事情呢?」
「是幸福的感覺嗎?」
「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那種感覺很好、很舒服,就算再一次讓我選擇,我還是會做這種決定的。」

 

「你如果這麼想,會一輩子都陷入自己的迷思當中。很多事情你就大膽去做,不管未來怎麼樣,你至少去嘗試了,我就不懂為什麼你還沒有試就判定自己不行了呢?」

 

「在你的心裡面總是害怕你一旦觸碰那個地方後,所有的美好將會在一瞬間崩毀,你寧願遠遠的觀望著這個地方,也不願意往前再踏近一步。」

 

「不要以為心裡面有假設性的防禦就不會受傷,其實你最後會發現從開始就已經受傷了,只是把傷痕藏在心底而已。有天一旦發作的話,你會覺得很痛很痛的,痛得你受不了!」

 

老地方
下了一夜雨 下了一夜的情節
那段年少的故事 是一出難忘的戲
想了一夜你 想了一夜的往昔
我的輕狂你的美 我的離別你的淚
給過你的吻還在老地方
就算老去容顏依然不會變
許過的誓言還在老地方
經過多少風吹雨打還記得
有過的愛情還在老地方
就算物換星移依然不能忘
有過的回憶還在老地方
走到歲月盡頭也會陪著我
想了一夜你 想了一夜的往昔
我心中永遠的你 永遠停在老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