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人的心,是害怕孤單寂寞的,尤其當痛苦難過時,

 總是需要人家陪在一旁,不能分擔痛苦,起碼可以看見彼此。
 看看手錶,你出去多久了?在你出去的時候,你有打電話回來嗎?」

「她擔心打電話給你可能會害你因為急著趕路而發生事情,
  卻又渴望聽見你的聲音跟關心,她很期待你的消息和聲音的,
  結果你都沒有,又出去那麼久,難怪她會生氣。」

『對不起,是我不對,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。』

『我很笨,也不知道怎麼讓妳開心、讓妳放心,
 但是,我會努力讓妳開心、放心的。』

【你回來了就好,我是真的很擔心你也很需要你,
 一個人的無助,很痛也很苦,我是不是很小孩子?】

【我很幼稚對不對?
 我很無理對不對?
 我很任性對不對?】

【明明有別人在陪我,我還是想要有你,
 明明你在替我買東西,我還是想要你在我身邊,
 明明你幫我拿了晚餐回來,我卻對你生氣。
 我很任性對不對?】

從生疏的沒碰過,到害羞的輕輕牽,
到激情的緊緊握,到安逸的勾著手,
到現在,我不用牽就能模擬出她手的大小。

她的輕盈,身型,她的顫抖、害怕,
她的悲傷、哭泣,她的快樂、微笑。
在這段時間內重複的重複著。

或許,我們的熱度是好漢不比當年勇,
但是,細水總是會長流,柔情總是存在著。
安逸平穩的幸福,才是我所追求的。

『只有站在跟回憶重疊的地方,
 妳才能感覺到,妳的現在是前進的。』

『小女人不是用來使喚以及欺壓的,小女人會逆來順受,
  小女人會把自己放在一旁,只想要著讓她的男人舒服快樂。』

『但這不代表著,小女人是不需要被保護的!
  正因為她小女人似的溫柔,所以她才有著柔弱的氣質,
  正因為她有著柔弱的氣質,所以才需要呵護以及保護。』

「一個女生全心付出的那種感覺,其實是很巨大的,
  如果得不到收穫,那女生的心靈會變得空虛,變得扭曲,
  因為,女生在全心付出之後,就什麼都沒有了啊。」

「但是,懂得珍惜的男人卻不多!
  女生跟男生的立場本來就不一樣,
  再怎麼粗心的女生都比男生纖細,
  再怎麼纖細的男生都比女生粗心。」

「什麼都沒有的女生,最後會剩下什麼,你們知道嗎?」
【剩下心痛還有心寒!】

「回憶本來就不是讓人忘記的,可以忘記的就不叫回憶,
  回憶是你活在當下的證明,回憶是讓你成長的印記。」

「愛情就是一把鋒利雙面刃,
  它會砍出一條往未來的路,
  同時劃出一條會致命的傷。」

【那什麼程度你才會說愛我?】
『當我不用想妳的時候!』
【如果,到了連想都不用想的時候,那是不是,連喜歡都稱不上了?】
『不對!當我不用想妳的時候,那時候就是妳在我身邊的時候,
 那時候就是妳存在我心中的時候,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看見妳,
 我不用刻意去想妳,因為,當我發現我愛妳的時候,
 妳已經像是空氣一樣存在我的周圍了。』

不知何時開始,我開始習慣了她的存在,
不知何時開始,我開始習慣了她的耍賴,
不知何時開始,我開始習慣了她的陪伴,
不知何時開始,我開始習慣了她的等待。

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,我沒辦法那麼輕易地說出喜愛,
我甚至沒辦法給她一個承諾以及未來,
對我來說,未來還在看不見的地方,
對她來說,未來必須在她眼前誕生,否則,她只會一無所有。

『妳擔不擔心我沒辦法給妳一個很好的未來?』
【擔心呀!一個女生的青春就快過去了!能不擔心嗎?】
『那妳要不要考慮....』
【你認為我會沒考慮過嗎?如果,我確定我沒辦法跟你一起走,
 那我現在就不會陪著你走,並且等待著你。】
【我常常在想,在我眼裡,你是不可能比我成熟,
 你的想法以及行為,對我來說,都太青澀以及稚嫩。】
【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認真以及美好,我不奢望你可以給我一個承諾以及未來,
 但是我相信、我也希望,你可以給我一個無懈可擊的回憶以及現在。】
【跟你在一起,是快樂的、是美麗的、是年輕的、是有活力的。
 你給我的快樂不是短暫的,你給我的美麗不是華麗的,
 你給我的青春不是強大的,你給我的活力不是狂放的。
 短暫的快樂不叫做快樂,那只是一種幻想,華麗的美麗不叫做美麗,那只是一種矯情,
 強大的青春不叫做青春,那只是自我安慰,狂放的活力不叫做活力,那只是瀕死回春。
 我需要的不是華麗包裝之下的美麗愛情,而是平安穩定之中的互信。】
【你給我的絕對稱不上華麗及美麗,但是卻是穩定!
 雖然比不上別人的,但是,最起碼,我因為你而感到快樂。】

【你對著別人說話,不管男生女生,你認為是對的,你就會說話大聲,
  你有著不讓任何人的霸氣,如果你是錯的,你也會不認輸,固執又堅持己見,
  你的脾氣,一直以來,都是那樣的令人感到不解。】
【可是,你在跟我相處的時候,到後來,你都會讓我,
  我必須承認,有時候會很幼稚、很任性、很無理取鬧,會讓人很生氣,
  我可以看見在那當下的你的憤怒,但是你總是忍著,一邊安撫我,
  滿足我的無理取鬧。】

『妳想太多了吧!
  如果,連妳都不相信自己的愛情,
  那麼,你要別人怎麼相信妳的愛情!
  拿出你相信我的態度,來相信我的家人吧。』

「一個買來敷衍的鑽石與一顆兩人共同去撿拾的石頭,我會選,石頭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