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OCOPY source destination [file [file]...] [options]robocopy D:\Backup\ E:\ flyfox_%date:~0,4%%date:~5,2%%date:~8,2%0200.bak /B /COPYALL /ETA /LOG:D:\file.txt
robocopy D:\Backup\ E:\ /B /COPYALL /MAXAGE:20101117 /ETA /LOG:D:\file.txt

        /Z :: 在可重新啟動模式複製檔案。
        /B :: 在備份模式複製檔案。
       /ZB :: 使用可重新啟動模式; 如果拒絕存取,則使用備份模式。
   /EFSRAW :: 在 EFS RAW 模式複製所有加密檔案。
      /SEC :: 複製包含安全性的檔案 (相當於 /COPY:DATS)。
  /COPYALL :: 複製所有檔案資訊 (相當於 /COPY:DATSOU)。
   /NOCOPY :: 不複製檔案資訊 (可用於 /PURGE)。
    /MOT:m :: 監視來源;m 分鐘後如果變更,則再次執行。
 /MAXAGE:n :: 檔案期限上限 - 排除 n 日/日期之前的檔案。
 /MINAGE:n :: 檔案期限下限 - 排除 n 日/日期之後的檔案。
 /MAXLAD:n :: 上次存取日期上限 -排除自 n 日後未使用的檔案。
 /MINLAD:n :: 上次存取日期下限 - 排除自 n 日後使用的檔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如果 n < 1900 則 n = n 日,否則 n = YYYYMMDD 日期)。
      /ETA :: 顯示複製的檔案預估到達時間。
 /LOG:file :: 輸出狀態至記錄檔 (覆寫現有的記錄檔)。
/LOG+:file :: 輸出狀態至記錄檔 (附加至現有的記錄檔)。

      /R:n :: 失敗複本的重試次數: 預設值是 1 百萬次。
      /W:n :: 重試之間等候時間: 預設值是 30 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