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SPFDisk。
用 SPFDisk 建立兩個主分割並將其格式化,要用來安裝系統的這兩個分割區都必須是主分割,
其它的可另外建立擴充分割跟邏輯分割。
將第一個主分割區設為啟動,第二個分割區設為隱藏,把 2008 R2 安裝在第一個主分割區。
將第二個主分割區設為啟動,第一個分割區設為隱藏,把 Win 7 安裝在第二個主分割區。
都安裝好後,用 SPFDisk 光碟片開機,將之前被隱藏的分區解除隱藏,開始建立開機選單。
選擇硬碟 → 移到第一個主分割區 → Enter → Win2008R2 → 選擇硬碟 →
移到第二個主分割區 → Enter → Win7 → 進行安裝,將其安裝在 MBR → 儲存檔案 →
重開機後即可使用雙系統。

若是無法安裝在 MBR,則需另外切割一塊磁碟空間來安裝 → 安裝在硬碟分割 →
儲存檔案 → 重開機後即可使用雙系統。

隱藏另一系統磁碟:
載入開機選單 → 硬碟分割 → 進階設定(非必要) → 隱藏同類主分割 → 安裝在硬碟分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