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例行的電話對談,

究竟喜歡的程度深了多少,
究竟在乎的程度深了多少,
她的世界不會因為我旋轉,
我的日子不會因為她而停止。

如果可以,我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。
停在我遇見她的那一天,
停在她因為我大笑的那一刻。

當你知道你可以很輕易的見到那個人時,
就算久久不見面,你也會無所謂。
但是當你要見到對方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時,
就算只說再見才一兩天,你也會開始想念。

妳知道嗎?
妳的身上也有一種特別的氣味,
一種香香的,淡淡的,
一種令我魂牽夢縈的香味。
妳就像個發光體,
在我眼中的妳,一直都是發亮的,
刺眼的,讓我睜不開眼睛的。
同時也為我照亮我往後要走的路,
妳給我一道光,讓我可以走的更平穩。
妳是一道溫柔的陽光,
在夜晚中,給我亮光,
在寒夜中,給我溫暖。
在我心中,我喜歡妳,
輕描淡寫,輕鬆愉快的喜歡,
在我心中,我在乎妳,
深深刻刻,用力的在乎妳,
那在妳的心中,
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存在?
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角色?
我很想知道,我也很期待妳可以親口跟我說。

【要我現在跟你說感覺,真的不行。
  我真的還沒辦法確定我對你的感覺,
  我心裡面充滿著矛盾,非常矛盾,
  甚至會演變成痛苦,演變成難過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